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防过敏抗干燥 初春肌肤复活4妙招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3日10:29  新民晚报

  导读:虽然春风中还有些许寒意,但人体的新陈代谢却已日渐旺盛,好多肌肤问题就像调皮的孩子般令人难以把握:过敏、干燥、小痘痘……所以为了让你的肌肤尽快进入美润状态,必须把握春季肌肤复活的秘诀!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把握春季肌肤复活的秘诀(图片来源:新浪娱乐)

  复活1 保持肌肤清洁通透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去角质摆脱肌肤粗糙(图片来源:新浪娱乐)

  秘诀1:是不是最近皮肤摸起来很租糙,而且最糟糕的是打粉底时总能弄出个“大花脸”,知道为什么吗?答案是你该去角质了。一般肌肤角质形成的周期是一个月左右,通常28天就需去除角质一次。因为去除角质后,不但可以促进肌肤表皮的新陈代谢,还能有助于细胞更新,这样就能使肌肤自由自在的呼吸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肌肤清洁工作也很重要(图片来源:新浪娱乐)

  秘诀2:去完了角质并没有万事大吉,每天的清洁工作更加重要。一天至少要洗三次脸,最好选用刺激性较小及香料含量较少的香皂或洗面奶,然后用温水彻底洗净。洗完脸后务必检查脸上的每个角落有没有污垢或残妆,只要清洁的工作做得彻底,保养的效果就更加明显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常沐浴对皮肤的保养也十分有效(图片来源:国际在线)

  秘诀3:常沐浴对皮肤的保养也十分有效,入浴时,要好好清洗膝盖与肘部等关节部位皮肤。浴后按摩脸及四肢,可令皮肤饱满、关节灵活。在温热的洗澡水中加上少许醋,洗浴后会感到格外舒适。另外,将醋与甘油以5:1的比例混合后经常擦拭,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。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